南山月

永遠不會離開
@蓝今翎

【长得俊】宠物

*我真的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 哪位好人帮我想个?

*新年前的小甜文  猫咪&兔子


小林曾是一个很有志向的小黑猫。

 

他爸是黑猫他妈是白猫小林妈妈在怀上崽崽的时候小林他爹很担忧:不会生出一只半白半黑的猫吧?后来小林出生的时候通体漆黑,林爹在松口气后老泪纵横:太好了黑猫一族后继有人了!

 

小林从小被其他猫夸是只俊猫,黑的漂亮!他一直很自得自己一身黑皮毛,等后来meimei出生的时候他就开始嫌弃自己:meimei太好看啦!除却耳朵还有四只小爪子是黑色的其余的白乎乎,叫声细细柔柔,别提多惹猫喜欢!

 

哥哥。meimei睁着圆圆的眼睛软乎乎询问:哥哥你怎么这么黑?

 

妹妹直白的话像一把刀直直扎进小林心口——我要做一只白白的俊猫!于是小林开始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变白:在面粉里滚一遭——白了!——水一泡又变回黑猫;在身上贴满白纸——白了!——风一吹又变回原形……来回尝试多次都无果后小林被迫接受现实:我无法成为一只白白的俊猫。

 

小林很丧,于是他选择离家出走。离家后的小林更丧——因为他被猫贩子当成流浪猫给捉了回去。

 

被捉的小林关进了有许多猫的笼子里。他蹲坐在笼子里,尾巴一下下拍打着地面。笼子里有许多小母猫想上去搭讪,都被他浑身散发出生人勿近的气息给吓到不敢靠近。

 

3是开宠物店的,这天被老婆4拉过来一起挑几只好看的猫咪带回店里售卖,3转了几个笼子没看到啥好看的,等到小林这里的时候眼睛一亮就开始叫唤:媳妇儿媳妇儿!欸看这边!好俊的一只黑猫!

 

4过来一看也喜欢得不得了,和老板谈好价格付完钱就带回宠物店。3左看右看没找到空笼子给小林待,于是就挑了个最大的笼子将小林放了进去。

 

同一笼子里住着一只小白兔,名字叫小尤。小尤是山上的一只白兔,软糯可爱就是有个贪嘴的坏毛病。偷偷溜出家门想在人间蹭些美味再回家,结果吃的没偷到却被人抓住了,几番波折后来到了这里。小尤没啥大志向,就想吃好吃的再舒舒服服地过日子就好了。3每天都给他好吃的,窝又舒服又暖和,只是每天被人骚扰一下摸摸外小尤觉得这样的日子好舒适。

 

这天他正在午睡,迷迷糊糊听到笼门打开的声音,睁开眼一看是个黑漆漆的生物被吓了一跳,脑袋上的长耳朵立刻树了起来,定睛一看是一只小黑猫。他小心翼翼地靠近,低头嗅了嗅——唔还香香的。

 

小林看见眼前一只白白嫩嫩的小兔子靠近,整只猫僵硬在原地不敢动弹。看到小尤嗅了嗅,礼尚往来地也嗅了嗅——香香的欸。

 

4蹲在笼子前看着小林和小尤,笑着说你们要好好相处哦!不可以打架哦!

 

于是小林和小尤就这样住了下来。

 

3给小林拿了个新的软垫,小林绕了几圈后卧了下来,软软的感觉让他很满意。

 

那个,你叫什么名字?软乎乎的小白兔磨磨蹭蹭地靠近,微微抬起小脑袋看着眼前惬意的小黑猫。

 

小林。你呢?

 

小白兔笑得腼腆,我、我叫小尤。

 

小白兔傻傻地看着小黑猫,脑子里想的话一不留神就从嘴边溜了出去:小林,你怎么这么黑?

 

小林好绝望,我也不知道!我也想变白!变白的怨念让他身边散发出怨气,小尤很敏感地发现小林心情不好,急得左蹦右蹦——怎么办我好像说错话了!我要失去一个新朋友了!我该怎么做才能挽回这段感情!

 

机智小尤立刻上线——小林。小尤跳上小林的软垫上,毛茸茸的小脑袋蹭蹭猫咪的下巴。小林你不黑,你在我心目中一直发光!

 

小林黑脸一红很庆幸自己脸上毛很多,不然他脸现在一定很红。

 

好啦~

 

黑猫低头轻轻咬了咬小白兔的耳尖,小尤在我心目中最可爱。

 

小尤:那、那个小林...兔子的耳朵....不要随便碰啊...


评论(13)

热度(218)